页面

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倒數二0一2

2012 Yeah 你來了:D

其實我還很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期待那個傳說中的世界末日( ⊙o⊙ )

沒關係不管怎麼樣我會好好快樂下去:D

楚寧,關羽,Chole,Xuan Xuan,妍庭,Jia Qi ,芊彤,煌,
慧琪,嚴心,Chi Bin ,Ninja,還有我愛的Dear :D

還有遇到很多人! 比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Kai Ling ,一隻魚

好開心。

還有謝謝寧寧媽咪。146塊

謝謝你出的酒錢:D 聽說我和寧兩個Hight到沒臉

等你下次蛤阿姨O(∩_∩)O



雪花玩到很嚴重

被人殺青眼睛== 幸好沒事哈哈哈哈


真的好開心有你們的日子。



Dear ,最近我們吵架了

不要生氣不要難過不要亂想

我對你那麼的死慘爛打! 我哪裡會離開你,對嗎:P 



和我愛愛愛的兩個38照片

還有幾個我比較愛的死爛橋不要給我拍==


**3張照片來自寧寧Blog







真的好愛他們兩個咯O(∩_∩)O哈哈哈噁心阿



如果世界不要我,你還是一樣會陪著我對嗎

別吵了心好累。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