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小寶貝生水痘

这文章是新年前要发布的 == 忘记发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小宝贝现在的水痘好到不可以再好了咯哈哈

唉喲這張小寶貝有遮住露點了! 哈哈





我很喜歡他,很愛他。

小小2歲多就會講很多很多的話

不開心幫你抹汗

流汗了給你100號

吃東西的時候還會先說全部人吃飯

走街會拉住你的走

不管你的心情怎麼樣,看到這個冬瓜的時候總是開心的(*^__^*)



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^^

他還會認阿Boy 哦! 在外面看到阿Boy 就會一直偷瞄阿Boy

他扮害羞的時候,那個臉那個被登!!!!! 最可愛了阿(¯﹃¯)



小寶貝加油。

你的水痘沒有痊愈你就休想我抱你出門走走

你就休想我新年帶你出門拿多多紅包

所以爲了我阿 你給我好好的痊愈

不要Pa癢 Pa了以後沒有人要東東。:P

安拉姐姐不會丟你一個人。


他一點讓我討厭的地方都沒有勒==@@ 好神奇
就是很愛他。

不懂長大了會不會噢哈哈




他很聽話

他生水痘,今天告訴我

‘姐姐不要抱我,我癢癢等下姐姐也會癢癢’

這麼貼心的孩子哪裡找! 哈哈





不會丟下你,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。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