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

新年钱 == 报销

今天去Fan Fair 回来是很开心的 ==

然后出来的时候 == 呀呀呀

电话不见了

然后我的电话号码才换不到两天勒 == 就不见了

老实说很想哭了的 == 可是在38面前不想给他们担心

电话号码 017 + 014 的都没有用了

然后电话S5570 自己存钱和爸爸给我一点钱买来的,不见了




电话不懂是在Fan Fair 不见的还是在魔力点子不见 ==

明天会去魔力点子看看有没有:(

真的不见的话就要用新年钱来赔了

要换新手机。


要换一个极烂的了

怕再不见

又想换一个好的

想珍惜

(ˇˍˇ) 想那么多也没用

妈咪叫我全部费用自己负责

就是没钱TT

明天再看吧。


那么找不到我的朋友家人亲戚

找不到我的话去找Gary

我会一直跟着他,除了晚上和半夜



需要时间冷静



那个如果你拿到我的电话,麻烦一下你可以把我的机还我吗

如果不可以的话你可以把记忆卡和电话卡还我吗

因为我电话第一张和第2张号码都是进了电话钱然后不见 =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你好心的话谢谢勒


晚安。

这个夜晚,开心后的悲伤是双倍的

我想我正在磨练自己承受第一件和第二第三件悲伤










38的其中一个,不要哭,对不起


我不是故意的你不想见我没关系我可以让给你


只要你不再生气就算要我离开:(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