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新年快乐记录呕开心XDD

新年快乐最后二次说! 哈哈

原本初一到不懂初几都有记录起来的

可是电话不见了 == 只能靠记忆。老实说电话不见我还是很伤心╮(╯_╰)╭

大年初一:D 和妈咪去神庙拜拜

穿红红! 这件衣服新买的我很喜欢

背心红色布质很棒 RM10 罢了哈哈哈

照片之前有放过:



我拜拜许了好多的愿望。

希望可以实现 ^^!

初一晚上去外太婆家(⊙_⊙) 

那边很多红包拿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重点是我的小萱萱

我的表妹。很可爱:D 她不怕我的勒,超级美丽


她真的超级美超可爱对吗

对于别人她很怕 == 很怕很怕

可是对于亲戚她很热情阿! 哈哈



初二的时候和琪琪还有乐怡关羽还有爱人出街

过后国亮架摩多来( ⊙ o ⊙ )

然后我们就去芊彤家赌博

我们吃火锅阿! 芊彤婆婆请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们把电话叠起来不准动,好开心赢钱RM30!

然后晚上和爱人的妈妈去喝茶! wowww

我最开心的事情:P 我很喜欢爱人的妈妈

又好看,又很会说道理。

上次她大放假她回去后,就这次新年回来

她包给我的红包和爱人一样,我知道了后真的很开心 (*^__^*) 

加油! 和爱人在一起久久XDD 



老实说这个新年我都一直出街:(

和关羽琪琪国亮乐怡爱人

初三!

出了街,好像是去了宁宁家赌博,好开心我又赢了RM40! 哈哈哈

然后我赢了两件校裙,至少8件衣服,至少4件裤子! 全部都是宁宁给的O(∩_∩)O 哈哈哈哈
琪琪和乐怡还有关羽也是拿很多!

然后晚上去琪琪家看比比

比比很可爱匹^^ 贵宾狗狗,我的愿望阿 == 我以后也要呢



初四又是出街出街出街....................

初五:我们早上就去了琪琪家

【这天因为楚宁和Chi Bin 吵架了 == 所以两个不懂搞什么没有出来Jek╮(╯_╰)╭】

琪琪家Open House! 那天和佩雯,还有米雅诺认识了^^

她们是美人! 佩雯和米雅诺! 我喜欢你们的眼睛阿 ==

( ⊙ o ⊙ ) 像这样大大的哈哈哈哈

认识你们很开心!

我们在琪琪家赌博后,就和爱人琪琪关羽乐怡国亮佩雯米雅诺去街上

就是这一天 == 我的电话不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过没关系了我买了哈哈! 只是我的新年钱变0了咯:(






我们晚上去Fan Fair 玩! 我以后去那边玩一定会小心的╮(╯_╰)╭

我的电话。............. 那边不见的 ==

那天爱人第一个陪我们玩勒!

他很怕,他有惧高症,可是为了陪我他去玩了

我有吓到 == 真的

过后他就没有再玩这种刺激的了。

他就去赚娃娃给我

因为他还是很怕很怕,还是不敢玩,还是巨高

不过这次我没有像上次一样的死要他跟我玩刺激的了

疼他:(



然后我和乐怡他们玩了很多刺激的东西! 好爽

都发泄了:P

过后乐怡去琪琪家住

关羽早回了

我和爱人一起回

米雅诺和佩雯一起回了

国亮自己回了




初六................

其实在初五的晚上我和乐怡吵架了

我哭很够力,她应该也是吧。:(

我和她道歉N次阿 %>_<%

过了不要说了! 哈哈

不过在开学时候我们复合了! Yeah


【话说我们到开学我们还在冷战,我还在伤心】

【开学:早上我们一句话一个眼都没看

她就坐在我的隔壁,我就在她的隔壁

我真的是Sad

宁宁和关羽还有琪琪爱人谢谢你们安慰我 真的。

不过下课回来后她和我讲话一开始

我们就继续一直八卦八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乐怡,对不起但是也谢谢你欧^^ 依然爱你老婆 Yeah

其实我想道歉的可是我怕场合尴尬 ==

别生气了阿( ⊙ o ⊙ )

我没有怪你,你也不怪我勒 == 哈哈我们现在没事就好

ACQ 哈哈哈就是我你琪琪了咯。哈哈】




继续

然后初六我和琪琪乐怡爱人关羽佩雯宁宁Chi Bin 国亮出街

爱人请吃Full House 还有唱歌❤

大大的K 房有我们的美妙声音! 好开心

那个时候我不敢和乐怡说话

陈乐怡! 谢谢你最后还是牵起我的手叫我和你一起合唱:D




星期天

爱人陪我去弄新的号码,然后买新电话

和乐怡一样的,没办法 == 我真的还是比较喜欢5570..........

然后我就回家了哈哈

爱人去跳舞



知道吗? 能够同时拥有好姐妹好朋友和男朋友,然后他们都很聊得来不会吵架
是一件我最幸福的事:D



能够同时拥有好姐妹好朋友和男朋友,然后他们都很聊得来不会吵架
是一件我最幸福的事:D



能够同时拥有好姐妹好朋友和男朋友,然后他们都很聊得来不会吵架
是一件我最幸福的事:D

重复很多次哈哈,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幸福O(∩_∩)O










爱人,我很爱你

谢谢你肯为了我付出那么多

就算你有很多委屈

到我开始慢慢疼你了

你和俊鸿加油欧^^ 你们要想清楚,想好是不是真的要离开

Annie 支持你们↖(^ω^)↗



还有我的38们,还有38的爱人们!

Hi

谢谢你们整个新年都给我快乐

你们也很快乐,对吧O(∩_∩)O



我的家人。

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哈哈

红包钱和以前一样:P (*^__^*)

新年虽然我很迟回家,不过现在开学了

我不会乱跑了/\ 很乖很乖的哈哈





各位朋友

我换蘑菇头的发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照片面子书有很多勒哈哈 == Blog 的下次才放!


下次见:D

三八我爱你们

爱人我爱你们

家人我爱你们

新年大大大快乐


关羽你个王八蛋,买豹纹内裤给我

别忘记你的内衣内裤也是我帮你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谢谢你对我越来越好勒:O 下次去吧度记得买回我的束裤给我厚!







通知下蛤,我的电话换新的号码了


你们的号码我也没有了:( 因为电话不见


017的旧号码没有用了,014是新的


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来跟我拿^^ 不过不是每个人都给的 ==


条件是,我给你号码你也要给我你号码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好朋友就像是星星


你不一定能总是和他们见面,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





乐怡琪琪楚宁大赖关羽芊彤佩雯米雅诺! Annie爱你们! 哈哈

Chi Bin? 楚宁爱你!   国亮?乐怡爱你!    给力?我爱你哈哈哈哈!

【臭大赖! 我明年一定要去到你家拜年才甘愿Jek】

新头发下次才放给你们笑(*^__^*)  ==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= 自己都笑!




我会好好的努力的珍惜握紧,我现在有的一切快乐。

新年Huat 阿!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