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乐怡生日快乐哈哈哈

我真的不明白我们认识那么的久

合照竟然在我电脑只有那个几张干

去年的照片,放上來下哈哈

多麼的幹阿(#‵′)凸



我們的位置不會變的哈哈哈

左邊算起第一個就是我的大愛人樂怡

第二個是三八愛人捷馨

第三個就是我! 哈哈哈哈

她們在學校很會酸笑我阿,不過我出事她們也是最擔心的:P





愛人生日快樂:D


明天你會給你的禮物嚇到 花了我們RM50
希望你在家會偷穿然後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哈哈哈我在考慮還要給你什麽(⊙_⊙)?

衛生棉還是安全套哈哈哈哈哈

明天街上見面我很期待勒! 爽



你知道嗎。

我不喜歡你哭,你哭的樣子幹讓人討厭

所以不要哭

我希望,你比以前還要更快樂,更加Qio 阿! 哈哈哈哈

寧寧關羽芊彤美人樂怡小琪琪明天出來慶祝阿

我的Dear 會去新山買美美的衣服給我我不會開口他知道我的被等的哈哈 \(^o^)/~


明天出門瘋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愛你們。我的38:D

愛你,我的Dear :D

愛你,我的小寶貝^^



小寶貝的水痘好了:P 要帶他去改改了

耶也O(∩_∩)O 開心阿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