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

暗吊人生

Hey !

新年快乐唷哈哈哈哈

我很久没有来更新了叻,想念 ==

因为最近很忙很忙没有时间

我很喜欢关注很多很多人,每天看他们的更新

觉得好过瘾 ==

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

每次看了就忘记自己也要更新! 哈哈



我在怀念着某一些我想要得到的东西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o0o 【想粗话】

我的宝贝叫我写他多一点哈哈哈

可是最近的我们吵架了:( 不知道能写什么

我希望,我们不要一直吵架了╮(╯_╰)╭

不过你还是一样对我很好:)

新年不可以去你家讨红包 == 因为远亲过世

没关系,我们继续再一起久一点

明年再跟姑姑讨,你姑姑人真的干好:P

所以不要离开我。我们还有我们的狗狗还没买

好好存钱阿哈哈



最近很多东西很失败,不懂怎样形容自己的白痴

扯铃? 学了四五年,结果还在初级!

!!!!!! 还要跟新生滚在一起,我真的接受不到

我学了很久%>_<% 真的真的

因为一个高回,姿势不自然。结果跌进初级

.............. 无法形容干

被一些人刺激到


那个谁我真的很讨厌你 ==

高了一点扮什么怪癖 o0o


舞蹈❤。很好我喜欢:D

家城老师,欣贝老师

真的很恐怖 == 动作我一直很软................ power power

我需要power !!!!!!!!!!!!!!!!!!!

加油。每个星期的魔鬼训练

一想到星期六能一直跳舞就好兴奋

还可以跟球球吃饱诗琪一起聊三个小时的八卦 ==

我们真的很强大哈哈哈一直聊( ⊙ o ⊙ )阿


只是舞蹈,动作肢体 == 我一直感觉不到feel ......... 为什么感觉不到:(((




Year ! 除夕大拜拜

刚开始的新年我整个就是没有目

整个心情就是很郁闷 ==

我和宝贝不知道怎么了。

心情就是很不好

他不好我不好,我不好他不好




不过刚刚去了外婆那边的家,好开心\(^o^)/~

很喜欢和阿姨们相处的感觉,没有代沟@@ 哈哈哈哈哈哈



小宝贝东东。今天一直闹着要去车上看戏

看戏了还来跟我闹要吃冰

不可以吃,因为你生病。

下次我和小宝贝拍照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

之前他的照片看不过瘾勒

小宝贝开始读书了 ^^ 好棒

要长大了哦,收到很多很多的红包带你去买【哦多曼】玩具:P







新年穿红红去拜神去讨红包阿哈哈哈哈哈哈

新年快乐各位。

我必须学会快乐 ^^

我许了满满的愿望,靠我去实现XDD

自己让自己坚强。


暗吊人生 2012
I FUCK IT


请握紧我的手,别放开我。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