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1月3日星期二

開學了 Huat阿!

明天開學了勒==好興奮又難過

初二九 11169

王庭怡 班導:湯秋鳳師【輔導老師勒== 我看我的頭髮這次一直全年都是短的==】

班上的童鞋呢:小可愛Waffle 跑到第七班去 她可以好好地讀書了

她夢想:D 傻婆以後沒有我們不要一直任性知道嗎 

沒有我和樂怡幫你和其他人頂嘴,自己要小心阿:OOOOO 愛你



我的一堆38 == 初三了哦她們.......

好幹 我們又是不同的樓== 不過聽說你們明年第四樓有電梯

我們初二的舊樓要慢慢爬== 好幹!!!!!!!!


2. 彤媽咪:D 你和芊芊欣倪他們要好好的勒

你和她們比較多時間一起了,不要忘記要來找我勒

每次都會很期待你來找我又要拿什麽驚喜給我(*^__^*) 嘻嘻




3. 球球姐姐,你高一了!!!!!!!!!!

你要快快高高,你就很美了知道嗎XDDDDD

加油考試好好。

明年我們很多跳舞時間就會在一起@@  我們一起努力蛤

你對我那麼好...............我感人肺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

明年一起讀書加油跳舞加油

八卦找我阿↖(^ω^)↗好哈




到我的Dear了

他第七班初二,好開心他沒有留級( ⊙ o ⊙ )

我們又是差一樓! 好幹! 


我們每天早上八點到十點不可以又出門喝茶拍拖了:*

沒關係沒關係! 我可以可以在一心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門可以每天見面是一種幸福阿:D




看! 剪了頭髮的你我






開學了

我不想亂來了== 我想要好好讀書


我的台灣夢想....... 雖然那個夢想和學業沒有一百八仙的關係

但還是要文憑的。我會努力的O(∩_∩)O




王庭怡也要加油! 晚安全世界╭(╯3╰)╮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