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2011 Last Day :)

原本和38讨论了一大堆要去那里疯==

结果,泡汤拉!!!!!!!!!!!!!!! :@

没关系:D 跟着阿Boy我自己也会开心的:P

会尽量开心。


沒關係!!!!

 :D半夜我飛車去載你們


來家裡八卦到早上都覺得滿足。反正有你們在:)

倒數不想去哪裡,只想要有個快樂的窩。

和阿Boy和38,我都珍惜:)





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Jek,請原諒我╮(╯_╰)╭




要出門了:D

去準備一些娘們的東西==最多戴Lens很奇怪的我哈哈哈哈

去哪裡倒數都沒關係懂嗎,只要有我在乎的人在我身邊。


【2011我的不快樂再見:)】88:D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