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倒数圣诞YEH

Wowwww 爽死O(∩_∩)O

原本我以為他不會出現,原本我以為不會那麼熱鬧

幸好只是以為

芊彤你們(*^__^*) 謝謝你們來! 還有Dear


阿Boy 表演完后就來Ozo找我了

我們很早就去了== 第一桌就是我們

哈哈哈Jia Qi  先來訂位了




我必須留著力,我要停格在2011與2012跨換的那一瞬間! 太強大了

【31號】全部給我出來


關羽要住我的家,我好害羞! 怕她偷看我的小內褲==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你們在就够了,不必太多的驚喜。

如果所有的朋友都能出現,那麼就是完美。






聽見我的哭聲,你依然是最擔心我的那個。:目

88晚安:D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