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不开心再見(⊙o⊙)

去阿彤家住,TMD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事

太冷,又太大==  陈芊彤,你不怕你在你家会迷路吗?!

她很疼我,真的把我當女兒來看待 :)

喂我,幫我沖凉,把我洗刷刷! 哈哈哈哈


我很疯,一直去渣阿彤的奶==/\好兴奋

好大阿! 哈哈哈哈 :P 【奸笑】







我把以前的帖子格式全部刪除了O(∩_∩)O

此舉動不能撤銷。WOWOWOWOW看了都爽

恩,不開心的全部再見!! 不要回來了你們

至於開心的,我會留在心裡 :目

明天平安夜,24號10個月快樂我和阿Boy:D

後天聖誕節,我會快樂的各位。一個人

很想要有你的陪伴==

我一直這樣安慰自己。


就算你沒有來,可是你還是愛我的我就不是一個人

我會開始慢慢想通( ⊙o⊙ )

GO!!

要去打扮下了!哈哈


男生也愛八卦的(=@__@=)

晚上和我的大姐們出去慶祝倒數! Woww


有你們,我就不孤單。:S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