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4月6日星期五

更好的路

原諒我忘記很多事情了然後懵懵懂懂的來更新


那一晚 也許我們都醉了

也許剩下阿維和我還沒醉

其實我也忘了

只不過,我很累 很狼狽

那一晚 和他吵架了

卻爲了親愛的朋友們的离别正在努力微笑著

那樣很累,不能形容的累


感覺淚快要塌下來,卻用不到一秒的速度將他抹去

只有TA懂 TA正在安慰




下午和佩雯,雪米,Kimiro,關羽,阿頂(佩雯叫來的哈哈) @@


遇到了很多很多人

還去看了Jia Qi 的比賽遇到嚴心^_^


不過比賽時我們沒有看到 遲到了= =

以後有機會的! 恭喜安慰獎 O(∩_∩)O





到了晚上 被阿維找去喝酒

她請客,所以每個都轉去了

有很多人也 = = 壞壞勇,阿頂,肥子,其他的不懂

Sinna,汶穎,關羽,阿維,嚴心,Jia Qi,其他的不懂+忘記了=  =


其他人都醉倒了 所以只有這女生的合照 哈哈哈

Jia Qi 去了台灣加油! go

阿頂 去了古來加油! 回來meet (*^__^*)

其他的qio4 以後出來,阿惟這個金主在! 哈哈

這個晚上我很快樂,但我的心痛著



我多麼希望可以回到那一晚

不和你吵架

乖乖聽話早點回家

然後

現在的我們就不會鬧得那麼僵






這會是個冷寂的夜晚 晚安閱讀我部落格的你們*__*

短短的更新,但 卻哭了好幾次。





我恨我自己的自私,對你的要求那麼高 那麼嚴

全都因為我愛你。

希望我們能破冰  不要吵架了:-)
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