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日记目标








这小宝贝今天回来家里,叫我和他拍照

然后一直不要看镜头 我没有拍的时候又比Yeah 

好想他╭(╯3╰)╮

他一直捣乱= = 让我好难打字 干


沒生病的我一直盼望著生病

現在好了= = 他媽的好生病不生病

選在這種時候生病,真的很想大巴大巴給自己





那天舞蹈小監考,心情就一直很不好很不好

甚至見到朋友沒有微笑,都是臭臉= =

晚上小監考狀態不好,更不好去了

還給愛人玩,我真的很氣= =

結果第二天就生病。是怎樣





我一直告訴我自己


沒人照顧我沒關係,但至少我真的要好起來



我要在星期六很努力很努力的跳舞,我的目標是星期天的比賽。

我要等英文老師回來,我的目標是要拿到我的記帳的書本

那對我來說很重要(貨資料全部在裏面TT)。




我要在4月15 JS Kluang Mall 監考,我的目標是青色。


我要在星期四 打班級籃球賽,對初三二,我的目標是可以破零哈哈。



我要在星期四下午去上扯鈴課,我的目標是可以學好然後跳級。

我要在星期四背好我的Lisan,我要有成就感!  Yeah


↖(^ω^)↗




她叫阿包,我习惯叫她姐姐 (Jiji)

对我很好,人很冷酷,但Emo 起来没完没了@_@

被登整个就是酷到我想把她当偶像。:-D





我真的拜託我自己不要再弱下去

第一天頭暈+傷風,第二天傷風+發燒,第三天傷風+小發燒+咳嗽

我很討厭我自己。好辛苦>__<

搞到呼吸很不順




其他的不求啦,但是我的跳舞真的要很好很好

黃色,青色 我的目標 最好是青色。




我會努力的 好嗎?

老師不要失望:-) 我會努力給我不要Jazz = = 畢竟我以前攻Jazz 的

現在來了Hip Hop......... 有點小壓力@_@








生病了雖然很辛苦

但我還是要謝謝陳樂樂,特地泡蜂蜜茶給我耶


一開始我還一直不相信一直問她真的假的,一直以為她一定是放了什麽毒藥! 哈哈哈哈

結果是真的,我有感動但我不敢說

希望你看得到,我親愛的寶貝! 哈哈哈哈哈 親一個!

(嘔吐狀態)











這個阿瓜是我老哥,哈哈哈哈哈

很多人不相信我們是兄妹耶,我們真的是親身兄妹YY

阿勇說我們最像的就是小小的眼睛了*__* ! 哈哈哈哈哈哈哈

阿瓜gor 最近一直很晚回家,每天練舞練舞



希望他進來了這裡之後真的可以發揚光大

聽講已經很多表演等著他了是嗎,哈哈哈哈哈哈

 跳舞不錯強! TT 爲什麽我沒遺傳 幹






Play Boy 表演加油! (*^__^*) 












我愛人

他也生病了= = 相信是那天我一直很固執要抱他的時候傳染了

他不可以生病的,一生病就很嚴重>__<

愛人,雖然我生病但我會好好努力也去照顧你的!



希望我們的感情和好如初。希望你知道我的方式


(我和愛人的合照下次才放! 哈哈)




为什么我们一直吵架,我也不懂


但我尽量尽量尽量不和你吵 然后包容彼此的一切




是我不爱被管,还是你管的太紧?


没关系,我爱你就好:-)

我要照顧你到你好為止才肯讓你出門

不然你不可以出門:-@ Yeah



晚安世界,要早早去睡觉

就会生病好了 操= = 

我希望明天醒来会是美好的一天 Yeah 

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,希望你也是。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