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篮球班级赛

Hi 我很久没有来了对吗哈哈哈哈哈

对不起各位,刁蛮岛的我还没更新

结果我先来更新昨天的事情哈


因为我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-__-

我花来部落格了哈哈哈








前提:【我和陈乐乐在假期期间,和家人一起去了刁蛮岛

那里是我第二个家! 下次再说这个哈哈:D】




今天班上初二九对到初二七

可恶的小赖原本说没有打,害我们都放松几下

結果今天說有打-__- 我們班的人都慌死了哈哈哈哈她好強


友誼第一,比賽第一


02*18 我們輸了恭喜初二七

你們人也很好了 有誰看過敵人一邊打球一邊和敵人聊天的? 哈哈哈哈

初二九不要氣餒下次我們加油↖(^ω^)↗




話說樂怡和小賴看到我的球技覺得我進步了我好開心

話說愛人說看我打球我算很不錯了我好開心

話說聽著所有的人在你搶到球為你喊加油的那一刻我好開心

話說看著你的好姊妹爲了你留下來我好開心

話說雖然背著壓力很壓力但是學到了很多我好開心



謝謝你們 在我身邊的每個人:-)









準備準備下 等下要出門練舞了

希望我可以進去團體然後跟大家一起表演

也希望自己再加油一點! 考試考好來\(^o^)/~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