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遙遠的目標

我真的有很愛我的親人

爲什麽我不知足,我不懂



外公說要給我錢給我做生意,巨額阿! 哈哈可是我拒絕了

外婆要讓我和阿姨去中國拿貨來賣,真棒!


阿姨和外公又說那邊的吃吃喝喝他們請可是買貨的錢要自己存

多麼希望沒有碰到學校的考試

要去學校問一下了哈哈! 希望可以去






Annie 最近吃很好

肥了



別人是前凸後翹


我是前凸中腫后翹 == 媽的我要努力

我不要有凸肚子,我不要有粗腿粗手臂


努力努力努力:D

秘訣不公開哈哈!



最近三姐妹的關係好回來了

我不想再是吵鬧的我們了,應該成熟勒

我好開心\(^o^)/~

很久沒有看到我們三朵花一起頂嘴了是嗎哈哈

我們要重出江湖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班上的人都對我們很好,謝謝你們勒! 哈哈

尤其是慧琪,最近越來越笑容了厚! 幸福了厚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我賣衣服了各位

隱形眼鏡停了,因為廠家要給驚喜哼(ˉ(∞)ˉ) 所以停一段時間


第一次賣衣服,生意很棒! RM700++ 總共


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, 可是我算到來我賺不到70塊勒哈哈!



因為你們買,然後我買比你們更多阿哈哈



有些好朋友我沒有賺嘻嘻,開心就好^__^




到愛人了

愛人很照顧我,甚至我被別人騙了還會幫我討賬 ==

Annie 真蠢,不過有這樣的一個男朋友我很放心哈哈

Hi 愛人,記得我說的話

如果你今年留級就不用想找我,知道嗎:D

所以考試你敢放一課你就完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阿愛你↖(^ω^)↗





最近考試。

我很緊張 ==

我的國文,媽的原本全部對的,結果錯一個e 錯一個a 【超激動】



老師你不可以給同情分咩 ==

還有華文,平平哥,你真的是嚴格到82分給你改到剩下56【以前的例子】

真的是會給你嚇到







Annie 加油!


考試100分,跳舞進組合,生意做富豪,人際變佳^__^




明天樂怡來我家住


話說那天我和她還有愛人去補習,愛人幫我們拿了幾篇Pizza 來

愛死他。太會替我們的肚子著想


吃到我和樂怡不專心聽課哈哈哈哈哈哈




三姐妹,愛人,八姐妹,老三姐,Bro! 加油阿

不要留級阿。GOGOGOGOGOGO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