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

沒什麼

今天真的只是沒什麽要來表達的

明天就要去吉隆坡明明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好嗎

爲什麽大家把我搞得那麼捨不得

哈哈哈


米米,佩雯,雪米

不好意思今天整天我都在睡覺所以沒有赴約YY

聽說你們趁我沒出門計劃了要嚇我的生日驚喜是嗎。

好期待也好欠揍啊你們-,-

心裡其實很感動




選擇了很近的吉隆坡


早就說過居鑾太多不開心的事,去了那邊走走回來會是個好事嗎





生日快到了,我應該期待嗎

好害怕失落

不過幸好我的生活中認識了你們這些三八^_^








她依赖你是因为她把你当做她的唯一;


她老给你打电话是因为她想要听到你的声音;

她爱生气是因为她想要你来哄她,在乎她;


她爱吃醋是因为她爱你,她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女生的任何一点温柔


女生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眼泪,那是因为她将所有的委屈都化做泪水,而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你。







晚安,居鑾的你們




谢谢你的观看XDDD 喜欢请再来 *^___^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